三月的冰霜

V6飯。井之原担。6人好き。油腐注意! 13/23/63/mabo丿
二次元:SS雙子中心。隆撒/艾撒。KH陸空/FF15諾普
最近鬼滅熱中,炭善/宇善/善禰

[坂井] 那個吧台的

說好了要畫拖了好久才生出來的....吧台PLAY(

 @サカモトビール  原文>>[坂井]俺はこの野郎にハマった(R18)


話說為什麼我每次都是畫上車((((以前的那個不畫H圖清純的我呢((((X

一定是太缺糧我Can't get enough害的(X






下面請自行連結

坂X井有R 有車

潦草(X

請可接受再看(?)


i.imgur.com/IG215mJ.jpg






順便說一下最近一期的VNG真的好可愛啊~~~~~~

說到錄VNG前一天6人一起工作到很晚才結束,坂本擔心小井的狀態就早上爬起來看了一下あさイチ小井的狀態才回頭繼續睡,太暖//////

這13糖就讓我好好吃個幾天(X


也真的超級期待新專輯~~~~~快讓我抽票~~~~~~(別叫了

评论(6)
热度(7)

© 三月的冰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