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冰霜

V6飯。井之原担。6人好き。油腐注意! 13/23/63/mabo丿
二次元:SS雙子中心。隆撒/艾撒。KH陸空/FF15諾普
最近鬼滅熱中,炭善/宇善/善禰

[10/23]2016 テレ朝日ドリームフェスティバル 10/23 REPO流水帳

終於打完REPO可以來發OTZ(然而只有V6部分)因為是井擔所以會以小井為主(但看的時候還是覺得為什麼一個人沒有六雙眼睛(

應該會有不少記憶錯誤的地方因為我太混亂了(X)


一開始知道V6參加FES的消息並且還可能是今年唯一的LIVE就拜託朋友抽票,沒想到竟然抽中了....! 感謝朋友的神運氣...!!!

於是這是我第一次的演唱會及第一次的V6生人體驗。 


雖然感覺會變成流水帳但還是從早上的行程開始講(X)

再去會場前先去逛了池袋Sunshine City跟Mandarake

Sunshine City主要目的是陪同行的朋友寧寧去神奇寶貝中心,剛好還遇到了佔領活動朋友也想看於是就稍微花了點時間留下來看w

接著趕去mandarake,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已經改裝成有賣三次元偶像相關的店面,一進去看簡直是寶庫(爆) 

在結帳時剛好看見隔壁的櫃台上有人買了5000多円的三宅健扇子,忍不住驚嘆了一聲沒想到對方從大陸來也是要來看FES的,於是就勾搭上一起坐電車去會場XDDD


原本還想要去東京車站買東西的但時間太緊了就還是放棄,直接去了原宿站,想說還剩一點時間可以去吃午餐,結果週末的竹下通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浪費了很多時間卡在裡面才好不容易出來,真的是太可怕了.....

因為大家都覺得V6應該會是壓軸不會是第一個出場,大陸同好還是決定去吃午餐,而我跟朋友則是先到會場去找我妹拿票順便跟朋友會合拍照,整個很悠哉的在外面拍照(爆


接下來終於要講到演唱會了(廢話太多)

這次的曲目LIST:

1.MUSIC FOR THE PEOPLE
2.TAKE ME HIGHER
3.BEILIEVE YOUR SMILE
4.HONEY BEAT

第一次MC

5.fAKE
6.will
7.SP~break the wall~

第二次MC+換裝(雖然只換了外套)

8.beautiful world
9.over
10.wait for you
11.darling
12.change the world
13.愛なんだ
14.WAになって踊ろう

座位在二樓二階,算遠但代代木真的不大,所以也可以看得很清楚舞台

大概是這樣的距離↓


整個會場不知道為什麼瀰漫著一種霧霧的感覺(雖然很熱但並不會覺得悶)


其實花了點時間在外面等人跟拍照進場時間已經很緊迫了,但大概是太篤定V6不會是第一組所以我到座位上還悠哉的準備拿點食物時會場突然就燈光暗下,接著會場爆出尖叫聲,聽到朋友大叫著V6的MV我才驚慌失措的抬起頭看見大螢幕上播放著MUSIC FOR THE PEOPLE的MS影像,

我又驚慌失措的蹲下去一把抽出應援扇(塑膠袋還沒拆)然後翻找手燈跟望遠鏡,才只摸到手燈而已就爆出更大聲的尖叫,一抬頭就看見6個人的黑色剪影站成一排在台上我整個)#(*%(*#&(#*%_)(^$(*(#)(#*%#)(%*

那個瞬間的那種不真實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接著第一首MFTP,第一次我感覺到我叫到喉嚨痛還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朋友的哀嚎聲倒是聽得挺清楚(X))

發現我妹已經拿出望遠鏡在看我更慌了,想說不行一定要找出望遠鏡就又蹲下身去,才一蹲下就馬上聽到TAKE ME HIGHER的前奏又趕緊站起身來,沒想到還用了噴火爆破,整個會場瞬間HIGH到不行,但其實我因為當下太過慌亂導致記憶很模糊(爆)

印象中只記得我搶了我妹的望遠鏡(乾)有清楚看到了MFTP的TC跨過CC那個舞蹈動作跟MASA的大長腿,MASA真的是腿太長了.....(當下看到的震驚感)

但用望遠鏡看到總覺得隔著鏡片有種不真實感,我就一直重複著用望遠鏡(搶來的)→用肉眼看(看不清楚臉)→望遠鏡(X

不過用望遠鏡看清楚他們的臉真的覺得....Oh....美貌.......生人看起來真的跟照片不一樣,生人超級好看TTTTTTT


TMH接著是Believe Your Smile,因為很喜歡這首所以聽到前奏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似乎記得V6 有到舞台兩邊揮手,我一看到小井走向這邊我整個)$(*^(#$%_)^(%)_%$(冷靜) 最後走到五角型台上跳空氣吉他,超喜歡那個空氣吉他的動作的(?)

接著Honey Beat小井就對觀眾們說:「知道的人請跟著一起做~!」在五角型中央台上跳,一起比手勢真的超開心的~~~!


結束後是第一次MC,一聽到熟悉的小井的聲音我啊啊嗚嗚啊啊(講人話)

小井說一般V6的演唱會光MC就會講40分鐘了但FES只好短縮版,然後問大家是第一次看傑尼斯的演唱會的人請舉手,會場就不少人舉手(包括我)V6的大家就「喔~~果然啊~~」「希望可以的話大家能努力跟上」「我們會努力不會成為最後一次的傑尼斯(?)」

但其實我是V飯阿!!!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沒辦法(爆)

接著開始喊各年齡層的觀眾(順序我真的太錯亂了應該是這樣吧(X

還說了FES的ゴーちゃん(朝日電視台吉祥物),我們V6也有剛ちゃん,大螢幕上的GO低著頭

(V6整場唯一看大螢幕就這裡),感覺低頭低了很久,抬起頭來滿臉通紅的超級可愛....不是GO擔都覺得可愛得受不了(爆炸)

然後我猛的想起該趁MC趕快把自己的望遠鏡找出來+把應援扇的袋子拆開,一邊努力抬頭盯著台上一邊伸手拆袋子,結果還是來不及找到望遠鏡就進入第二段,不過至少拆開應援扇手上有東西可以拿著揮了....


進入第二段,燈光突然暗下後後方的舞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6張屏幕,一響起fAKE的前奏我簡直!?!?!?!?!?!??!#$(^*%)(*^)%$)(!!?!??! 一直以來都超級喜歡這首歌,OMG控的開頭已經不知到擼過幾次......因為一直覺得FES應該只會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竟然在唱了這首算是很小眾在粉絲間才會知道的曲子超級震驚

健くん從中間的屏幕中走出來唱出第一句歌詞「fAKE....」超鳥肌...!!!

接下來六個人照著SOLO的順序從螢幕後方繞出唱自己SOLO的部分,配合影像的交錯演出會讓人產生視覺上的錯覺的感覺,真的超棒.....(語彙力欠乏)

坂本跟GO的SOLO部分背後整個螢幕各一半變成坂本跟GO的大特寫,看到我第一個想法是啊這個阿瀨看到會死在現場吧(爆) 然後似乎是在這段坂本的麥克風出了點問題突然間沒聲音,雖然只有幾秒鐘但只剩下GO的歌聲,甜甜的歌聲真的很可愛(X  

也證明他們真的都是唱現場,其實之前就算看控的DVD也想著說DVD會修正過音源,畢竟V6跳舞總是很激烈,但實際自己看現場真的發現他們邊跳邊唱還超級穩的....比上音番穩(爆)

我好幾次懷疑咦是生唱????咦怎麼跟CD聽起來差不多但真的是生唱(有夠混亂(爆)

後段小井SOLO的「背負い続けてゆく~~~~WOW~~~~~~~~~」拉長音吶喊的部分,聽到現場生唱我整個腦袋是空白的.............聽到魂飛出去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X)

接著換下一首WILL,曲子開始前是心臟的跳動聲,其實這段我是記憶模糊的(失去太多記憶),前幾天聽了健的廣播說到這段心臟跳動的聲音是為了讓6個人有時間走到跳舞的位置,但現場的效果真的很棒(隱約記得)唱WILL的時候大概是我最多懷疑自己是不是在聽生唱的,每個人都唱的超穩(講過了)

接著竟然是唱SP!!!! 聽到前奏忍不住尖叫了起來$(*)^(%)$#(^_)($ 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現場的SP........雷射燈光超酷炫,舞蹈超整齊,整齊到我震驚( 實在太激動忍不住畫了圖表示→



真的就像是看V6的控一樣,一點都不馬虎的演出(雖然後來聽KEN廣播說大家有跳錯舞步但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啊XDDDDDD


第二次MC:

意外的竟然還換了第二套衣服!! 大家進去換衣服剩下小井在台上繼續MC(內容失憶),岡田幫小井把換裝的外套拿出來太優しい了,不過小井說了想起來還有皮帶要進去拿,就自在的脫下原本的外套(那個身材啊啊啊啊啊手臂啊啊啊啊)說讓岡田繼續MC,岡田整個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wwww 然後剛好GO換好衣服出來了,岡田就叫著GO說來幫他(?)之類的,兩個最不會講話的在台上XDDDDD 後來看REPO才知道原來MASA有出現還後退了一下,可惜那時沒注意到嗚嗚

五個人都換好衣服出來後只剩長野還沒出現,小井就說沒關係那就這樣開始吧!wwwwwww長野匆忙的出現小井馬上就叫著「ながのくん!ながのくぅん!」超可愛.......讓我吃個夕ドロ糖(X)

後來看REPO才知道長野是因為小井找不到皮帶而跑回去幫忙找甚至還跑回樂屋wwwwww長野君人真的好好......夕ドロ萌......(好

然後這次MC時間終於我成功的把自己的望遠鏡給拿出來了!!!! 但還是來不及調整焦距(爆) 


第三段:
小井介紹秦基博桑幫V6寫詞曲的新歌,穿著黑衣服跳Beautiful World感覺不太搭XDDDDDD

OVER光前奏響起來簡直都要哭........太喜歡OVER了.....一直覺得這首歌算是可以代表V6的一首歌QQ 接著的wait for you應該是最後一首近期(?)的歌了,踏腳的舞步超好看....(語彙力)

最後就是代表曲連發,大家跟著比著手勢大合唱的一體感真的很感動......雖然不知道非V飯會不會不知道該怎麼辦(X) 

忘記是在哪首歌KEN跟MASA一起走到對面舞台的邊邊(正面舞台右側)搭在一起唱歌,戀彈~~~~!KEN又走到中間舞台跟小井搭在一起,太可愛嗚嗚........

然後V6坐著花車開始繞場揮手,雖然知道自己在四樓快到最頂下面應該是看不到的但看到他們過來還是很努力的揮了手跟扇子,感覺好像有被看到就好了(自爽MAX)

期間不知道幾次我太過興奮抓著旁邊的朋友搖(爆) 

V6坐著車繞到中間Arena的時候都瘋狂飯撒,坐Arena應該爽死.....用望遠鏡看到小井一直比W小樹杈超可愛,還做了コマネチ的動作wwwww好像是有飯寫在扇子上還是大叫(?)小井就做了,雖然從我們的角度只看的到背面.....

WAになって踊ろう雖然老是唱一直覺得是聽膩的了,但最後作為收尾大家一起唱著WAになって踊ろう就覺得果真是首好歌.......

最後V6喊著「請大家繼續享受接下來的表演!」就退場進入休息時間了,一坐下來感覺好像一場夢一樣......果真是Dream FES......(不)


離開前拍了一下送V6的花藍


接下來雖然接著看了5個小時(好累)但之後有空在寫寫吧(X) 光V6部分就寫了快兩個月....(拖延症末期)





评论(3)
热度(12)

© 三月的冰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