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冰霜

V6飯。井之原担。6人好き。油腐注意! 13/23/63/mabo丿
二次元:SS雙子中心。隆撒/艾撒。KH陸空/FF15諾普
最近鬼滅熱中,炭善/宇善/善禰

 目前看的小井演的日劇們,本來想等補上9系淺輪跟東京風潮再發的,不過想想現在不發我應該就不會畫完了(X

身高是我對角色印象而捏造的(X)

目前喜歡的角色順序應該是章吉(2部)>>公平(マッキー)>>恭一>>章吉(1部)

故事來說喜歡順序是感應少年2>>明天好天氣>>早海>>感應少年1

(寫了才發現跟角色順序根本一樣啊(沒意義(X

其實我挺喜歡小井的演技的,尤其是委屈臉跟快哭的臉(X)

小井實在太適合演親情倫理劇了,偏偏我又對親情倫理劇很弱(幾乎每一集都在哭((

下面說說各角色

感應少年2-章吉:

第一集的不良少年老大章吉哥就把我帥的一臉血再起不能.....跟第一部的小章吉比起來輕浮的部分少了許多,還是為了朋友夥伴可以犧牲自己的人,遇到什麼事情總是一人悶聲不想的承擔,打架超強......(躺地)

不過以小井現在的形象要演這樣的角色大概是不太可能的事了,明明小井也超適合演這種的啊......加上之前看過一篇映兒→→←章吉→(憧憬)幾島的文(X) 最後兩集真是萌到我滿地打滾(ry 另外我超喜歡章吉哥的綠色長大衣。


あした天気になあれー慎原公平(マッキー):

天使。(

怎麼會有這樣的濫好人.....超軟超可愛的.....但是運氣真的很不好啊看的超級心疼的.......但是又心疼又覺得他受傷的表情好可愛......受不了.....想揉揉他亂蓬蓬的頭髮..........想娶他(夠了

脾氣好到一個境界,就連溫吞的恭一都會發飆跟兄弟打架了(X) 公平只會哭哭臉說我最討厭你.........啊好萌.......(夠了喔

今晚來看看最後一集......其實挺捨不得看完的(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早海恭一:

人夫。早海家的好大哥。其實在劇裡的表現挺不亮眼的(也挺符合他不起眼的角色設定就是了(X) 但小小地方體貼老婆跟家人的部分還是讓人很心動,好男人啊.......

在公司不得志下班一個人躲在咖啡廳吃麵包的樣子超像被丟掉的小狗........比二弟還小隻也好可愛啊....(那是要潤太高了

小井怎麼老是演這種會讓人獸性母性大發的角色.....(那是你)


感應少年1—章吉

戲份太少導致這個角色的個性並不是很明確(X) 基本上就是傻白甜,傻的部分比較多(X) 但是很注重朋友義氣這點也是有表現出來的。

主要映兒對章吉的一片痴心真的很萌(X (想要讓映兒認真起來幾乎都只有碰到跟章吉有關的事(不管一二部都是這樣

评论
热度(18)

© 三月的冰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