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冰霜

V6飯。井之原担。6人好き。油腐注意! 13/23/63/mabo丿
二次元:SS雙子中心。隆撒/艾撒。KH陸空/FF15諾普
最近鬼滅熱中,炭善/宇善/善禰

偷偷拿青鳩拍的攤位照來用(X)這次新刊真是各種極限....花了一整天在秋葉原畫稿()但果然還是有畫新刊比較充實...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嫌棄(掩面)

這次攤位還在我女神瓜太桑旁邊真的超...爽...啊...(滾
還很不要臉的跟人家要了隆撒簽繪...我可以舔一年(升天
瞳さん真的好溫柔人好好💕ヨーコさん跟無月さん也超級親切,ヨーコさん還帶我去找攤位😭
也見到もにょさん我覺得很圓滿😌
一直很想跟もにょさん多說點話但我覺得我太花癡了(嚇死人
也收到了很多禮物很開心❤️

但這次的新刊真的感覺比較少...隆撒好少(痛哭)總覺得更有自己得多出點隆撒本才行的感覺(X

好想看可愛的撒加啊.......

评论(1)
热度(12)

© 三月的冰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