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冰霜

V6飯。井之原担。6人好き。油腐注意! 13/23/63/mabo丿
二次元:SS雙子中心。隆撒/艾撒。KH陸空/FF15諾普
最近鬼滅熱中,炭善/宇善/善禰

30天推我團挑戰 DAY2

我擔

井之原快彥


雖然啤酒說要看實力井吹(X)但我太弱了(X

小井那麼棒那麼有魅力我只是個整天只會說好帥好美好可愛的語彙力0廢人(躺)


就說說當初是怎麼擔上的(?

其實在飯上前老妹就送了我一張准一的SHOP照,我想說不擺白不擺,看帥哥心情好(X)就一直貼在公司辦公桌上(就這樣在沒掉坑的狀態下看了准一一年(X

續DAY1掉坑歷程後我開始狂補各種節目與剪輯合集,6個人都好可愛好喜歡一時也分不出最喜歡誰,當時覺得我就要這樣團擔了(當然現在也是團擔的(

直到看了Timeless的PV跟LIVE,突然覺得對小井怦然心動(?????) 

然後看了運動會的JF大亂鬥小井被推飛的瞬間我想到了身輕好推倒這幾個字(閉嘴

不知不覺中發現視線會追著小井跑......順便說下OMG控簡直是神顏值

加上玩了LOVECEN加重了瑪莉蘇情節(?)LOVECEN真的太優秀了.....雖然我做的第一個瑪莉蘇夢是三宅健大大....(爆


感覺要由我這種語彙力欠乏的人來講述我理解的井之原快彥是個什麼樣的人的話太過冒瀆(????) 也沒有自信能夠表達的好

不是說因為什麼屬性或什麼設定,而是越了解他越喜歡他,到現在已不可自拔(躺


评论(7)
热度(8)

© 三月的冰霜 | Powered by LOFTER